晨曦与你.

随便写写 不爱更新 欢迎点梗!

童诚-爸爸才是小孩子

*陆念谣小朋友来啦

那天玩手机突然出现的一个..“脑洞”?诚哥既然这么爱吃醋那会不会吃女儿的醋呢?


陆念谣会说话后 每天晚上她和爸爸都会发生一场抢妈妈的“世界大战”。陆思诚自然是想搂着自己香香的可爱的老婆睡 但陆念谣也想让妈妈陪着自己睡 童谣对此也是哭笑不得。


“我要和妈妈睡!”门口的小朋友抱着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枕头 一脸严肃的说。


“念念已经长大啦 要自己睡觉了 今天去幼儿园老师是不是也说了?”童谣走到门边 摸摸陆念谣毛茸茸的小脑袋。


“不要!爸爸也是大人了!为什么要和妈妈睡?”


“噗…”坐在床上的陆思诚 没憋住 不小心笑出了声 一副看戏的表情 想要看看童谣怎么回答。


“…..这样吧念宝 我陪你睡 好不好?”童谣半天没憋出回答 只能先答应下来。


听到这 陆思诚脸上那副看戏的表情瞬间变成:“!还我老婆!”而陆念谣小朋友的脸上 却是一副:“怎么样我就说我妈最爱我”的表情。


童谣抱着念念走进儿童房 儿童房装修的很漂亮 四周都是淡粉色的墙纸 房顶上是一个米奇灯  窗帘也是粉嫩嫩的 一看就是小女孩的房间。


把念念放到床上 哄着睡觉 又是讲故事又是拍拍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可算睡着了 童谣把手从念念的脖子下抽出来 盖上小被子 自己悄悄退出房间。


“唔…可算睡着了 每天都想感叹为什么哄小孩这么累。”童谣锤着腰走向坐在沙发上的陆思诚。


“哼”童谣坐到沙发上 好像听见了身边委屈巴巴的声音。


“怎么啦~老公~?”


“你还知道有我这个老公呢 怎么不陪你女儿睡觉了?”陆思诚偏着头 语气里分明透着酸气。


“诶呀 你怎么还吃你女儿的醋呢 我这不是来了嘛~女儿要我哄睡觉我总不能不答应吧是不是?刚才我是妈妈的身份 现在我就是你老婆的身份好不好?谣谣陪你睡觉!”


陆思诚瞬间从悲伤大狗勾变成开心大狗勾 直接把童谣公主抱抱起来 走进房间。


这件事情的后续是 陆念谣小朋友第二天起床 看到自己的爸爸满面春风的在厨房忙碌 而却没看到妈妈 喜欢粘着妈妈的小念念当然问起了妈妈的踪影 得到的回答是:


“念念乖 妈妈在房间睡觉呢 昨天妈妈太累啦 不要打扰妈妈了好不好呀?”


咦?奇怪 妈妈为什么会累呢?

评论(8)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