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与你.

随便写写 不爱更新 欢迎点梗!

童诚-都怪你

ooc算我的 或许心心...🥹蓝手...🥹评论...🥹


难得的假期 童谣被陆思诚折.腾的够.呛。


又是一次不.舍.昼.夜 早上醒来 童谣想要起身 却只感觉腰.身传来一阵阵的痛.感 怎么都起不来。


思绪回到昨晚 无论她怎么哭.喊.求.饶 陆思诚还是不为所动 一次比一次使.劲 到最后她直接昏.了.过.去 还是他抱着她进浴.室.清.洗。


此刻 童谣看着身边睡的像猪一样的罪.魁.祸.首 心头涌出一阵怒火 朝着旁边的人大喊:


“陆!!思!!诚!!”


睡梦中的陆思诚一下惊醒 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的看着身边气鼓鼓的小包子 一下就明白了——昨天折.腾.得太狠 小祖宗生气啦。


能怎么办 哄呗。


陆思诚揉揉小包子的头 说道:“我错了嘛”


童谣歪着头不理。


陆思诚又掐了掐她的脸


“哼”童谣头更偏了 心想:“才不要理他!”


陆思诚干脆不哄了 直接起身 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童谣更气了!这个男人!折.腾完我就不要我了?渣.男!!!


童谣自己生着闷气 胡思乱想 把自己看过的各种乱七八糟的狗.x.电视剧情节全都代入了进去。


“陆思诚不会是个隐藏.渣.男 折.腾完我就不要我了吧!!?”


“陆思诚不会是有新.欢了吧…”


“陆思诚难道是嫌我烦了?”


“诶不对不对 明明是他先做错的 怎么能嫌我烦呢!”


冒出了几百个奇奇怪怪的想法 却没有一个能代入进去 不是这里不对 就是那里不对。


想法还没冒完 只看见陆思诚推门进来 一把把她从床上抱起来 往客厅走去。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 童谣一惊 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陆思诚怀里了 那温暖的怀抱 只会是他的。


她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是熟悉的柠檬加一点点海盐 其实在他进来的那一刻童谣就已经不生气了 但是想到昨天他的所作所为 一定要好好的宰他一波!


陆思诚把她放到沙发上 沙发桌上摆了好多童谣最喜欢吃的东西 电视上放了童谣最喜欢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


童谣眼睛都直了 看着桌子上的各种好吃的 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块寿司放进嘴里 米饭的香味混合着紫菜那脆脆的口感 别提多好吃了。


陆思诚看着身边因为一小块寿司好吃到眯眯眼的兔子 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虽然童谣不生气了 但是还是要装一下啦。


“不生气啦?”陆思诚努力憋住笑 露出一脸宠溺。


“切 才没有 至少还得两个包一个口红!”


“好好好 现在就下单。”


挑好了色号 童谣捏着陆思诚的手指头一摁 弹出四个小字:“付.款.完.成”


“诶我说 哄你一次可真够贵呀。”他调侃到


“哼哼 还不是怪你 都怪你都怪你!”童谣伸出她的小手指头 指着他。


还是那么可爱!陆思诚心里想着 说到:“好好好 怪我怪我 下次不会了!”


“?你还想有下次?”

---------------正文分割线---------------

想要过程吗?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2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